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首席评论】如何看待“打工皇帝”唐骏学历造假传闻

2010年07月08日 08:16 来源于 财新网
专家认为,唐骏的博士学位值得怀疑,应彻底查清;他的校友们的学历也值得怀疑;如其造假属实,其作为上市公司高管,投资者应有权索赔
  【财新网】(实习记者 许菁 8日发自北京)近两日,有关“打工皇帝”唐骏学历造假一事,已成为网络上的热点。能不能说唐骏学历造假呢?如何看待这个事呢?

  由财新网与第一财经打造的《首席评论》7月7日邀请两位嘉宾就此讨论,一位是北京杨兆全律师事务所创办人杨兆全,另一位是中国政法大学民商法学院副教授马更新。

  杨兆全说,现在还不能下定论,说唐骏的学历一定是造假的。希望经过一段时间的争论以后,相关的方面都拿出相关的证据。如果说造假就拿出证据,如果不是造假,我是某某学校的博士,我是什么什么样的身份,拿出你的原件在网上让大家看一看,这样这个事情的真相就会大白于天下。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