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联通版iPhone 4将网上预订并赠送机套

2010年08月23日 16:42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联通预计将在9月16日正式发售iPhone 4,将会采取网上预订的方式,并赠送机套
  【财新网】(实习记者 郑浩榕 记者 王姗姗)中国联通预计将于9月16日正式发售苹果iPhone 4手机,届时将会先采取网上预订的方式。

  中国联通内部人士向财新记者透露,公司对此次iPhone 4的上市极为重视,此前8月9日8G版iPhone 3GS 只是作为产品升级替代推出,出于营销推广策略的考虑,此次iPhone 4将先采取网上预订的方式,“一方面是避免两个产品上市之间的时间太过紧密,另一方面也是作为iPhone 4长期战略的一个开端。”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