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恒大地产拟明年下半年起进军商业地产

2010年08月30日 19:09 来源于 财新网
截至6月底的业绩显示,恒大在土地储备、开工面积、销售面积等三项指标上均为“全国第一”
  【财新网】(实习记者 姚远)恒大地产(03333.HK)董事局主席许家印8月30日在中期业绩会上证实,恒大地产计划从明年下半年起,逐渐加大对商业地产的投入,进军投资性物业市场。

  许家印说,恒大地产是从去年起制定商业地产进军计划的,预备在住宅产业达到“足够的现金和一定的规模”,即在四个经营指标——土地储备、开工面积、销售面积、销售均价——全部达到全国第一后,开始进入商业地产。

  截至今年6月底的中报业绩显示,恒大地产土地储备7238万平方米,在建面积2306万平方米,上半年合约销售面积333.9万平方米,合约销售均价为每平方米6282元。除销售均价指标外,其他三个指标均已达全国第一。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