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莫天全证实搜房网将IPO 拟融资1.2亿美元

2010年09月03日 17:01 来源于 财新网
将发行290万份ADS,每股发行价40.50-42.50美元之间
  【财新网】(记者 鲍有斌)中国房地产门户网站搜房网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正式提交在IPO申请,计划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代码为“SFUN”,拟募资1.2亿美元左右。

  根据9月2日刊登在SEC网站上招股说明书显示,搜房计划发行290万份美国存托股票(ADS),发行价为每份40.50-42.50美元,募资在1.17亿美元-1.23亿美元之间。

  其中,搜房网大股东澳大利亚电讯将发行180万份ADS,搜房网发行24.69万份ADS;其余由现有持股人发行。每份ADS相当于四股普通股。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