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美对华新能源301调查存三种可能

2010年11月02日 14:32 来源于 财新网
前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官员夏尊恩认为,中美双方应客观看待此次调查,积极对话寻求解决办法
  【财新网】(实习记者 蒲俊)前美国贸易代表处官员夏尊恩(Timothy Stratford)认为美国对中国新能源产品补贴政策进行301调查可能出现三种可能结果。

  夏尊恩在10月29日在接受财新记者专访时表示,第一种可能是调查演变成为WTO诉讼。即中美双方并无意愿进行具有建设性的对话和讨论,结果美国钢铁工人联合会提出的申诉将通过WTO争端解决机制进行处理。中国政府则向WTO提出反诉,这一调查将最终演变成为两桩WTO诉讼。他认为这是最坏的一种可能,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