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双汇集团彻底解决关联交易

2010年11月29日 07:54 来源于 财新网
整体重组预案还包括实际控制人调整、溢价全面要约等一系列内容
  【财新网】(记者 沈乎)双汇发展(000895.SZ)28日晚间发布了重组预案及系列公告。双汇集团董事长万隆表示,通过本次重组,双汇发展长期以来的同业竞争与关联交易问题得到彻底解决,集团整体肉类加工业务实现整体上市。

  重组完成后,双汇发展的主营业务将涵盖肉制品加工上下游的所有环节,形成主业突出、产业配套的完善产业链。

  预测净利大增 关联交易大减

  双汇发展称,本次重组及回购九家相应股权完成后,按照2009年口径计算,双汇发展年生猪屠宰量将达到1136万头,肉制品产量将达到144万吨,分别较本次重组前增长245.7%和68.4%。重组后2010年的预测收入较2009年重组前增长24.2%,2010年的预测净利润较2009年重组前增长217.9%。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