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华锐风电IPO审核结果今晚公布

2010年12月10日 16:01 来源于 财新网
拟公开发行1.051亿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10.46%,预计募集资金34.47亿元

  【财新网】(记者 陈竹)中国最大的风机制造企业华锐风电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华锐风电”)12月10日正式上会审核。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有望于10日晚间在证监会官网上公示审核结果。

  证监会已于12月6日预先披露了华锐风电首发招股说明书申报稿。

  此为证监会第二次安排华锐上会审核。今年3月,华锐风电向证监会递交了A股上市申请,并于8月17日通过预审,承销商为安信证券。证监会曾于10月22日公告称,华锐风电将在10月27日上会审核,但又于10月26日发布公告称,“鉴于华锐风电尚有相关事项需要进一步核查”,决定取消对该公司发行申报文件的审核。

责任编辑:王晓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