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艾瑞泰克在美遭遇多起集体诉讼

2011年02月23日 19:02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肥料生产销售企业艾瑞泰克被指控向投资者发布虚假、错误及具有误导性的信息

  【财新网】(实习记者 蒲俊)又一家在美国上市的中国概念公司遭遇多起集体诉讼,被指控向投资者发布虚假、错误及具有误导性的信息。

  美国Dyer & Berens律师事务所、Glancy Binkow & Goldberg律师事务所等至少五家律师事务所,宣布代表2010年2月8日至2011年2月3日购买中国肥料生产销售企业艾瑞泰克(NASDAQ:CAGC)股票的个人或者机构,近期在美国发起集体诉讼,控告艾瑞泰克向投资者发布虚假、错误及具有误导性的信息,包括夸大生产能力,产量和销售量等。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