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李开复:中国年轻人不宜过早创业

2011年03月30日 10:37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缺乏美国多元化的教育,大学毕业生在组建团队、开拓市场方面欠缺经验,建议先加入公司给自己一些学习的时间

  【财新网】(实习记者 赵蕾)3月29日在上海全球创业周峰会上,现任创新工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的李开复表示,目前中国有很好的创业机会,尤其是互联网市场未来有超越美国的前景。

  他认为,中国整个互联网市场的价值会越来越大,再加上人才、政策和国外灵感等因素,中国的创业机会非常好。

  不过对于中国年轻的创业者,他认为在市场理解、管理经验和执行能力等方面还需提高,建议创业者多给自己一点时间,多增进一些对创业的理解,不宜急于过早创业。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