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北京三分之一受调查房企执行一房一价不力

2011年05月06日 11:15 来源于 财新网
保利、中信、中海、中化、中铁、绿地等知名大房企均榜上有名

  【财新网】(记者 徐明)《商品房销售明码标价规定》正式施行短短数天时间内,北京受调查的30多家房地产开发企业中,保利地产等三分之一企业存在问题。

  国家发改委会同北京市发改委进行的检查显示,北京市商品房销售明码标价总体比较规范,大部分楼盘已于5月1日起,在交易场所放置了明码标价公示牌、价目表或者价格手册,基本做到了“一套一标”,并按规定标示了套内建筑面积及单价、优惠折扣、容积率等相关内容。

  但共有11家房地产开发企业(楼盘)未在交易场所醒目位置明码标价、未一次性公开所有预售房源、未如实标示优惠折扣、未如实标示已售房源价格、未标商品房价格相关因素等问题。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