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沃尔沃集团:二甲醚将成为未来替代性燃料

2011年05月31日 17:34 来源于 财新网
柴电混合动力技术、零排放工厂等都是沃尔沃集团未来的重要发展方向

  【财新网】(记者 郭琼)从5月25日始,沃尔沃集团在其总部基地哥德堡举行了为期一周的第二届科技展,向投资商、媒体和学术伙伴开放其近三年来研发的最新科技成就,展出了包括高效燃油运输解决方案、运输安全以及制造解决方案等在内的100多个科研项目。

  沃尔沃集团执行首席执行官欧罗夫·佩森(Olof Persson) 在科技展开幕式上指出,“我虽然不是一名工程师,但却清楚地知道核心技术的重要性。”欧罗夫将于今年9月1日接替将要退休的雷夫·约翰森(Leif Johansson),出任沃尔沃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