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国产大型客机C919首个部件年内开造

2011年06月22日 11:49 来源于 财新网
年内将完成全部供应商合同的签署。按计划,C919将于2014年首航,2016年交付航线起用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下称中国商飞)制作的国产大型客机C919,其展示样机近日亮相巴黎航展。

  据《北京日报》报道,昨日(6月21日),中国商飞表示,C919年内将完成全部供应商合同的签署,并实现首个部件开工制造。

  中国商飞宣布,已与航空业著名发动机制造商CFM国际公司签署C919发动机供应合同,后者研发的LEAP-X1C发动机,将成为C919大型客机国外惟一启动动力装置。未来航空公司将仍可选装国产发动机。

责任编辑:王以超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