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多部门联合调查全国食用油库存

2011年06月22日 13:40 来源于 财新网
调查结果将作为下一步调控政策依据;此前有消息称限价令或延续至中秋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在食用油限价令尚未明确取消之时,发改委等多部门于6月21日派出联合工作组,对国内食用植物油库存展开为期十天左右的大检查。

  据《第一财经日报》报道,这次调查将作为未来食用油价格是否调整的重要依据。联合工作组由发改委、国家粮食局、财政部及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派出,中储粮派员配合,分八路赴上海、江苏、安徽、山东、湖北、陕西等重点省份进行联合抽查。抽查的重点是中央储备油、国家临时存储油、地方储备油(政策性油脂)库存,以及上述政策性油脂承储企业的商品油库存。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