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瑞银向证监会递交报告解释比亚迪盈利大跌

2011年09月22日 10:30 来源于 财新网
瑞银证券发言人称,该行已按照证监会要求递交了相应报告以解释此事
2011年2月28日,日内瓦国际汽车展现场,工作人员布置比亚迪展台。 CFP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麻烦缠身的比亚迪,因为盈利大跌,正在被监管部门“关照”。

  据路透社报道,针对证监会正就比亚迪盈利问题调查瑞银证券的传言,瑞银证券发言人称,该行已按照证监会要求递交了相应报告以解释此事。

  瑞银证券是比亚迪6月份14.22亿元(2.2亿美元)A股IPO的保荐人及主承销商。

  比亚迪上月公布上半年净利大跌近89%,同时预警1-9月的净利将按年下滑85-95%,意味着第三季可能出现亏损。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