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商业模式 > 正文

奢侈品电商的投资逻辑

2011年09月28日 15:30 来源于 财新网
与国外市场不同的是,作为奢侈品消费的新兴市场,线下渠道并没有跟上
2011年6月3日,北京,“路易威登艺术时空之旅”展览上的LV包。 麦田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郑斐)为何大批投资机构对奢侈品电商如此青睐?除了电商行业本身这几年在中国的表现给投资人信心之外,还有什么行业具体因素推动了融资交易?

  财新《新世纪周刊》记者采访了奢侈品电商佳品网的最初发觉者泰山天使投资创始合伙人陈亮。对于为何下注奢侈品电商,陈亮表示了对未来的信心。

  线上领跑,整合线下

  中国奢侈品消费近年来成长速度不容小觑,按照贝恩(Bain &; Co.)的预测,明年中国将登上世界奢侈品消费第一的宝座。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