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公司焦点 > 正文

上海统计局:前九月沪商品房销售不佳

2011年10月17日 18:22 来源于 财新网
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下降13.1%,其中商品住宅销售面积下降14.9%,同期商品房施工和竣工面积均增长
2010年8月6日,上海,楼盘建筑。 绍常 / 东方IC

    【财新网】(实习记者 周群)今年前九月,上海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下降13.1%,其中商品住宅销售面积下降14.9%。

   10月17日,上海市统计局在官网发布了2011年1-9月上海市房地产基本情况报告,显示上海市房地产开发投资、商品房施工和竣工面积均有不同程度的增长,但销售情况则呈相反走势。

   报告显示,今年1-9月,上海市房地产开发投资1483.65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7.1%,占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的46.2%。上海商品房施工面积11934.82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7%,其中商品住宅施工面积7606.87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6.4%。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