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公司焦点 > 正文

团购网站的后高速发展时代

2011年11月01日 15:32 来源于 财新网
一线团购网站过去数月内均实施了撤站和裁员,清晰反映出团购网站开始明确盈利目标并有了时间表,三线甚至三线以下城市的铺点扩张已经证明对盈利帮助甚微

  【财新网】(记者 郑斐)11月1日美国知名互联网公司资讯平台TechCrunch与创新工场联合举办的Disrupt大会上,中国团购网站行业被作为一个单独的专题讨论,而讨论的题目被命名为“山寨的进攻”。不难看出,以模仿Groupon起家的中国团购网站如何让Groupon在华嫡系部队高朋网四面受敌,是美国互联网界很感兴趣的一个话题。

  美国东部时间上周五盘后,拉手网向SEC提交了上市申请,而其创始人、CEO吴波则因此未能如约出席今天的讨论。此前,Groupon在推迟上市后,再次启动IPO并预期在11月4日上市,资本市场的反应现在仍不得而知。Groupon无论怎样的确是第一家团购网站,它的估值将决定其他意图登陆美国资本市场的同行们的估值。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