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合作专区 > 正文

[商业价值]Android应用渠道价值论

2012年04月13日 15:42 来源于 财新网
第三方Android应用渠道正在从试水期、爆发期进入冷却期。看似繁荣的市场正在进行残酷的淘汰。在这个过程中,它们在产业中的核心价值将逐步凸显出来

  葛鑫|文

  自乔布斯在2008年发明App Store模式之后,应用商店形态便成为了移动互联网的标准配置。App Store的“封闭花园”性质已经被世人所熟识,诞生不久的微软Market Place比之有一定程度的开放,总体上来看,iOS和Windows Phone的生态都比较稳定。但由于谷歌的开源策略,使得Android阵营平台分裂山头林立,基于各种Android版本的终端与应用充斥市场,而Android应用商店也不胜枚举。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