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百度将投5000万推进北京中小企业信息化

2012年05月08日 08:02 来源于 财新网
将为北京5000家中小企业免费建立网站、2万家中小企业提供网络推广资金

  【财新网】(见习记者 覃敏)在工信部今日下午召开的中小企业信息化服务信息发布会上,北京市经信委副主任姜贵平表示,2012年,百度将投资5000万推进北京中小企业信息化,为北京5000家中小企业免费建立网站、2万家中小企业提供网络推广资金。

  目前,北京市经信委已与百度就共建营销服务平台、人才培训基地,扶持中小企业开展网络营销等问题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据百度公共事务部总经理赵承介绍,这是百度“翔计划”工作内容之一,北京是“翔计划”首批试点省市之一。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