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通化金马查明铬超标胶囊来源

2012年05月08日 08:55 来源于 财新网
公司称,胶囊生产线被查封对营业收入及其他财务影响暂不能确定,除此之外其他影响暂无法预计

  【财新网】(见习记者 杨秋波)通化金马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000766.SZ,下称通化金马)5月7日晚发布关于公司胶囊剂产品检验进展的公告称,其被药监局于4月27日公布的铬超标胶囊,均来自浙江省新昌县华星胶丸厂。

  此前该公司曾表示,除了浙江新昌县卓康胶囊有限公司,并没有再向媒体曝光的铬超标的胶囊供应商采购胶囊,可浙江省新昌县华星胶丸厂正是媒体披露的铬超标的胶囊供应商。

  对于铬超标胶囊对公司的影响,通化金马称,两个批号产品涉及金额36.08万元,将按召回的数量计算损失。胶囊生产线被查封对公司的营业收入及其他财务影响暂不能确定,除此之外其他影响暂无法预计。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