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国联通引进长虹千元智能机

2012年05月15日 22:04 来源于 财新网
裸机售价899元;中国联通希望发力三网融合智能电视及相关智能终端

  【财新网】(见习记者 覃敏)今日(5月15日)下午,中国联通与四川长虹集团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联通将引进长虹生产的炫色H5018智能手机,并为其制定专属合约进行话费补贴。

  该款手机裸机售价899元,采用3.5英寸屏幕、300万像素摄像头、650MHz主频处理器,搭载基于Android操作系统的百度云平台,可以提供文件存储、访问、分享等服务。

  这也是长虹与富士康战略合作框架下推出的第一款智能手机。去年10月,富士康与长虹达成协议,双方共同投资32亿元在绵阳经济开发区建设年产5000万部智能手机的合作项目。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