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合作专区 > 正文

霍华德·舒尔茨:星巴克管理的精髓是尊重

2012年05月16日 13:48 来源于 财新网
服务行业中员工是最重要的资产,一家公司用什么样的态度和智慧对待员工,决定了这家公司能够到达的高度

  王伟|文

  4月18日,500多位星巴克中国的“伙伴”(在星巴克,员工被称之为伙伴)和他们的家属被请到了北京国贸的柏悦酒店,接受包括星巴克CEO霍华德·舒尔茨、星巴克亚太区总裁约翰·卡尔弗(John Culver)和星巴克中国区总裁王静瑛等核心管理层的感谢。

  这也是这家公司在全球范围内第一次举行“星巴克伙伴与亲属讨论会”,将员工和他们的家人请过来共同讨论公司未来发展的愿景。

  选择在国贸举行这场活动对于星巴克来说意义特殊,13年前,星巴克第一家在华门店在国贸正式开业,而4月18日这一天多达78名为星巴克服务超过十年的北京员工站在台上接受英雄一般的欢呼。

责任编辑:王永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