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合作专区 > 正文

Camera360:工具类应用的前途在哪里?

2012年05月16日 13:53 来源于 财新网
在大众工具类应用实现自身独立商业价值的道路上,Camera360这款明星应用的探索和归宿,将有着很强的示范意义

  葛鑫|文

  自2010年移动互联网大潮开始涌动之后,在中国应用开发者中间诞生了一些在海外攻城略地,和海外科技达人同步竞争的佼佼者。这些新锐应用多集中于游戏和大众工具两个领域。它们有的在北美区App Store赚的盆满钵满,有的则积累了数量庞大的海内外用户。

  由成都品果科技出品的手机拍照应用——Camera360无疑是其中成名最早、粉丝最多的应用之一。品果科技CEO徐灏向本刊透露,Camera360在全世界已经拥有3000万的用户。在成都这个中国新崛起的科技创业城市里,品果科技绝对是具有振臂一呼应者云集效应的先锋团队。

责任编辑:王永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