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雅虎谈出售阿里巴巴股票:“最坏打算是卖10%”

记者 王姗姗 章涛
2012年05月23日 15:39
阿里巴巴股权回购相关融资仍在进行中。雅虎称如果阿里巴巴融资出现问题,此次股权交易规模可减至10%

  【财新网】(记者 王姗姗 章涛)多位接近阿里巴巴股权回购谈判的消息人士近日向财新记者证实,回购协议涉及的63亿美元现金目前并没有完全到位,阿里巴巴对外融资仍在进行中。

  美国时间5月21日,雅虎管理层在针对阿里巴巴股权回购一事所召开的分析师电话会议上表态称,雅虎对阿里巴巴的融资能力做过尽职调查,同时也直接询问过阿里的管理层,得到对方比较积极的回答。

  “如果(阿里巴巴)融资出现问题,那么此次股权交易的规模也可以减少到10%。”雅虎公司代理CEO罗斯.列文森(Ross Levinsohn)向分析师表达了所谓“最坏的可能”。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