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厦门国土局称楼市政策将有微调报道不实

2012年05月25日 15:00 来源于 财新网
厦门市严格执行中央关于房地产市场各项调控政策,继续实行限购不变,不存在“微调”说法。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今日(5月25日)厦门市国土资源与房产管理局发布《关于厦门楼市政策微调有关报导的澄清声明》(下称《声明》),《声明》称,《上海证券报》报导厦门楼市政策将有微调不实,目前限购政策不会改变。

  据《上海证券报》5月25日报道,厦门近日将出台房地产新政,根据新政,此前禁购房产的人群有了再购房的资格。

  《上海证券报》报道称,将有三类人群的现有住房将不计入家庭拥有住房套数,即“购房人除与父母共同购买的住房外,无其他住房”;购房人现有住房并非个人(家庭)独立产权,产权系与他人共有;以及继承的房子。这就意味着,拥有上述房源的厦门家庭和外地家庭,可以拥有再购房资格。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