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药用胶囊全国抽验 铬超标批次占5.8%

2012年05月25日 17:46 来源于 财新网
国家药监局公布截至5月24日各级药品检验机构共抽验胶囊剂药品11561批次,铬含量超标的不合格产品669批次;6月1日前未完成检测的胶囊剂药品将停售

  【财新网】(记者 王永)药用胶囊铬超标事件发生后,按照国家食品药品监管局(下称国家药监局)的统一安排,全国各省市陆续通报铬超标药用胶囊含量检测情况。截至5月24日,各级药品检验机构共抽验胶囊剂药品11561批次,铬含量超标的不合格产品669批次,占5.8%。存在铬超标药品问题的生产企业254家,占全部胶囊剂药品生产企业的12.7%。

  抽检结果已由相关省(区、市)食品药品监管局通过网站公布,并在国家药监局网站汇总公布。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