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万科回归深圳福田中心区

2012年05月29日 18:09 来源于 财新网
其深圳公司与合作方宣布开发的南园新村旧城改造项目,被业界认为是万科今年拿到的最好地段的一块地;合作方实际控制人为海航华南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万科拟推15平米微型公寓

  【财新网】(记者 李雪娜)多年没在深圳福田区拿地的万科A(000002.SZ),5月29日下午其深圳公司突然宣布在深圳中心区合作开发新地块,引发外界一片关注。

  5月29日下午,深圳市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下称深圳万科)对外宣称,其与深圳市恒豪实业有限公司(下称恒豪公司)于5月25日正式签署了南园新村旧城改造项目合作开发协议。

  据深圳万科媒介经理邝勇军介绍,南园新村旧城改造项目一期位于福田深南大道南侧,东为松岭路,西连爱华市场,是南园片区城市更新计划的组成部分,占地面积超过2.7万平方米。按照规划部门的初步方案,未来将建设住宅、商务公寓、商业配套以及其他社会共设施,建筑面积共约20万平方米。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