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蔡鄂生:金融租赁发展模式有待探索

2012年05月31日 15:03 来源于 财新网
“金融租赁公司发展的体制机制有待进一步完善,发展模式和盈利模式有待于进一步探索,培育核心竞争力任务还很艰巨 ”
2011年11月12日,北京,2011财新峰会议题“金融新棋局”现场。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席蔡鄂生。 财新记者 牛光/摄

  【财新网】(记者 吴静)“要清醒看到金融租赁行业发展面临一定的问题和挑战。”中国银监会副主席蔡鄂生在5月31日举办的“第三届中国金融租赁高峰论坛”上表示。

  在谈及金融租赁业发展时,蔡鄂生认为,金融租赁公司发展的体制机制有待进一步完善,发展模式和盈利模式有待于进一步探索,培育核心竞争力任务还很艰巨。“金融租赁公司发展时间不长,但是发展势头较好,今后能否稳住这个势头,特别能否在变化中发展得更有特色非常关键。”他表示。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