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万达泛海携手拟投资俄旅游业

2012年06月06日 14:31 来源于 财新网
拟建文化、旅游和商业综合设施,但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称,目前只是签了意向书,最后是否投资还有不确定性
2012年04月09日,北京,大连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参加2011年度“中华慈善奖”颁奖大会并致词。

  【财新网】(记者 朱以师)大连万达集团拟向俄罗斯投入巨资,建设旅游、商业等设施。

  大连万达集团官网6月6日证实,6月5日,集团董事长王健林、中国泛海控股集团董事长卢志强,和俄罗斯北高加索度假村公司(下称北高加索公司)董事会主席阿尔迈德·彼拉罗夫,在北京签署了一份总投资25亿-30亿美元的意向协议书,“该投资意向书已上报国家发改委和外交部”。

  该项投资计划在莫斯科、圣彼得堡、北高加索或俄罗斯其他地区建设大型文化、旅游和商业的综合设施,具体选址还在考察中。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