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上海八幅地集中成交 最高溢价率达436%

2012年06月06日 20:15 来源于 财新网
五幅地块溢价成交,沪土地市场出现久违的小高潮。起自2011年下半年,沪土地市场呈颓势,今年前5月,沪经营性用地成交额同比减少76.49%,仅完成去年全年的三成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上海土地市场出现久违的小高潮,6月6日有八幅土地集中成交,五幅出现溢价成交,最高溢价率为436%,惟一一幅纯住宅用地溢价率超过50%。绿地、佳兆业等房企有所斩获。

  6日,八幅地块出让面积共计19.4万平方米,起始总价21.66亿元,分别位于浦东、虹口、嘉定、杨浦,包括纯住宅用地、商住用地、商住办用地、商业用地,动迁安置房用地各一幅以及三幅商办用地。

  其中多幅地块引起市场的广泛关注,领取竞买申请总共达到79人次。现场竞拍之前,就有地块经历了多轮网上报价。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