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ST嘉陵拟将被否关联交易案再提交审议

2012年06月07日 17:07 来源于 财新网
2012年度日常关联交易案未能在2011年度股东大会上审议通过,其拟重新提交临时股东大会审议,*ST嘉陵预计2012年产生3.58亿元日常关联交易

  【财新网】(记者 邓海)中国嘉陵工业股份有限公司(集团)(600877.SH,下称*ST嘉陵)6月6日晚发布公告称,拟将2011年度股东大会上未审议通过的2012年度日常关联交易案,重新提交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若该关联交易案通过,2012年*ST嘉陵预计因此产生3.58亿元日常关联交易。

  2012年5月23日,*ST嘉陵召开了戴上退市风险警示后的首次股东大会。在表决第9项《2012年年度日常关联交易议案》、第10项《关于继续签订综合服务协议的议案》时,由于关联方大股东中国兵装集团回避表决,同时五名个人股东因不满股价和经营业绩等问题对此联合抵制,最终导致两项议案未能通过。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