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捷星香港有望年内获得牌照

2012年06月12日 10:31 来源于 财新网
东航成立的第一家低成本航空公司捷星香港,有望在年内获得香港运营牌照,明年实现首航

  【财新网】(记者 梁冬梅)中国东方航空股份公司(下称东航)董事长刘绍勇称,东航与澳洲航空公司(Qantas Airways Limited)旗下廉价航空澳大利亚捷星航空公司合资成立的低成本航空公司捷星香港(Jetstar Hong Kong),有望在年内获得香港运营牌照,明年实现首航。

   刘绍勇在昨日出席国际航协年会间隙接受包括财新记者在内的媒体采访时做上述表示。

   今年3月,东航和澳洲航空联合宣布成立捷星香港,该公司以香港为主要运营基地,总投资额接近2亿美元,澳洲航空和东航各持50%股份。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