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规划即将公布

2012年06月16日 14:05 来源于 财新网
工信部装备司司长张相木称,各部委对于重大问题逐渐意见一致;该规划已获国务院常务会议审议通过,正在征求业界意见

  【财新网】(记者 梁冬梅)工信部装备司司长张相木今天(6月16日)称,《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2012—2020年)》(下称新能源汽车规划)4月已获国务院常务会议审议通过,正式公布前,仍在业界征求意见。

  张相木6月16日在2012全球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峰会上作上述表示,新能源汽车规划自2010年5月开始起草,到今年4月通过国务院常务会议审议,历时两年时间。对于节能与新能源规划正式发布的时间,张相木在会后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表示,“很快”。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