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蒙牛试图修复质量管理体系

2012年06月20日 07:58 来源于 财新网
新总裁孙伊萍称,希望未来蒙牛能把质量管理体系追溯到前端;蒙牛正加快自建牧场,爱氏晨曦将在牧场管理等方面提供技术支持
2012年6月19日,北京,蒙牛新任总裁孙伊萍(中)首次面对媒体亮相,并正式宣布联手欧洲乳制品巨头爱氏晨曦。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何春梅)接连出现质量问题的蒙牛乳业(02319.HK)正试图修复质量管理体系,以恢复消费者信心。

  6月19日,出任蒙牛总裁60天的孙伊萍出席媒体沟通会时表示,希望未来蒙牛能把质量管理体系追溯到前端,特别是奶源管理上,建立从端到端的管理体系。她认为蒙牛还需要建立一线质量管理人员的责任意识。

  孙伊萍的此番表述,正是针对蒙牛现存的不足之处。孙伊萍表示,上任以来主要做了三件事:一是跟蒙牛人探讨蒙牛的未来、愿景、使命、价值观;二是在质量管理体系上,对蒙牛有了深入系统的梳理;三是梳理蒙牛的品牌和产品。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