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住建部:配合金融部门严格执行住房信贷政策

2012年06月20日 09:31 来源于 财新网
住建部新闻发言人要求各地,严格执行差别化住房信贷、税收政策和住房限购等措施,巩固调控成果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杨白冰)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消息,针对近期媒体关于房地产信贷政策将有所松动的报道,住建部新闻发言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住建部注意到,人民银行、银监会已经分别澄清了个别媒体关于房地产信贷政策将有所松动的曲解报道。“住房城乡建设部门将积极配合金融部门,继续严格执行好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

  这位新闻发言人再次强调,当前各地要坚决按照中央要求,继续坚定不移地抓好房地产市场调控各项政策措施的贯彻落实工作。“特别是严格执行差别化住房信贷、税收政策和住房限购等措施,巩固调控成果。”■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