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爱马仕起诉中国“山寨”工厂 索赔近1亿美元

2012年06月20日 08:36 来源于 财新网
爱马仕CEO称:“80%在互联网上以爱马仕之名贩售的商品都是假货。”最近查获的造假团伙中有2名已遭解雇的爱马仕品牌雇员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据《东方早报》今日(6月20日)报道,爱马仕与另外一家奢侈品牌近日都在美国纽约曼哈顿法庭打赢官司,两家公司同时起诉一些中国工厂非法复制其商标,仿制两公司商品,为此这些中国公司分别向两家奢侈品牌各赔付1亿美元(约6.36亿元人民币)的赔偿款。

  《东方早报》称,爱马仕国际6月15日发布声明称,法国警方捣毁了一个专门制造、流通和贩售“山寨”爱马仕包的造假团伙,分别在巴黎和里昂逮捕了12名犯罪嫌疑人。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