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F团与高朋网合并 林宁任新公司CEO

2012年06月26日 22:07 来源于 财新网
F团和高朋将作为不同定位独立子品牌存在,并保留各自域名,服务不同细分市场的消费者

  【财新网】(记者 王永)中国团购行业的一次主要并购尘埃落定。6月26日,腾讯与Groupon(NASDAQ:GRPN)共同宣布,F团与高朋网将合并为一家全新公司,F团CEO林宁担任新公司CEO。

  新公司的管理团队分别来自F团和高朋网。F团和高朋将作为不同定位独立子品牌存在,并保留各自域名,以服务不同细分市场的消费者。高朋将主要呈现偏高端本地服务或商品,F团则主要聚焦普通用户。

  新公司CEO林宁表示:“中国团购市场正从投资驱动转化为运营驱动。我相信此次合并将让我们处于一个更好的位置,进一步拓展我们的运营规模,为消费者提供创新产品。合并后的多品牌战略将让新公司能更好地服务生活电子商务和移动互联领域的商家和消费者。”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路炳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