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移动淘宝店着力三大平台目标

2012年06月28日 13:47 来源于 财新网
将发展为新品发布平台、尾货处理平台以及互联网分销平台

  【财新网】(见习记者 覃敏)中移动今日(6月28日)公布了淘宝旗舰店的发展目标。2012年,中国移动淘宝店铺将着力打造三大平台:新品发布平台、尾货处理平台以及互联网分销平台。

  根据中移动制定的发展规划,新品发布平台着重在第一时间展示销售TD新品手机,尾货处理平台为追求价廉物美的消费者提供产品,互联网分销平台则旨在拓展中移动在互联网销售中的模式及渠道。

  中移动淘宝旗舰店(10086.taobao.com)自2011年6月11日上线试运营,由中移鼎讯通信有限责任公司江苏分公司负责该淘宝店铺的创建维护。财新记者从中移动获悉,截至目前,中移动官方旗舰店上架终端商品达200款,累计终端销量突破13万台,日均销量453台;累计点击量达1616万次,累计访客数达677万人次。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