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6月房地产市场呈现全面复苏态势

2012年07月02日 17:20 来源于 财新网
新建住宅库存总量环比有所下降,价格也总体回升
2010年8月26日,上海浦东,滨江凯旋们建筑现场。 杨一/CFP

  【财新网】(记者 杨秋波)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下称易居研究院)7月2日向财新记者提供的一份报告显示,截至6月底,易居研究院监测的十大典型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库存总量为5425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8.86%,环比下降1.85%。其他房地产数据亦显示出复苏态势。

  与此同时,新建住宅价格也总体回升。据中国指数研究院7月2日消息,根据中国房地产指数系统百城价格指数对100个城市新建住宅的全样本调查数据,6月,全国100个城市(新建)住宅平均价格为8688元/平方米,环比5月上涨0.05%,结束自2011年9月以来的连续9个月环比下跌态势,其中45个城市环比上涨,55个城市环比下跌。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