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调查显示民众仍不能承受当前房价

2012年07月04日 12:06 来源于 财新网
对24个省、4个直辖市5000名市民的随机电话访问发现,多达56%的人不认为“今年是买房时机”

  【财新网】(实习记者 陈若菲)7月3日,广州社情民意研究中心发布调查报告称,全国城镇居民住房“申请保障”意愿不振,买房意欲凸显,尽管最严厉的楼市调控已持续两年,房价并未达到多数居民可承受的水平,不认为“今年是买房时机”。

  此次调查覆盖全国23个省和4个直辖市,在全国(港澳台除外)范围内随机抽样5000位城镇受访者进行电话访问,形成了两份报告,分别为《全国城镇居民住房意愿民调》(下称《住房报告》)和《全国城镇居民房价变化感受民调》(下称《房价报告》)。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