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冯仑:中国房地产再不快乐也要成长

2012年07月10日 13:54 来源于 财新网
房地产最终会向服务业转型,并最终变成金融业,市值将远远超越制造业期间

  【财新网】(特派新加坡记者 符燕艳)万通董事长冯仑在7月10日的“慧眼中国环球论坛2012年会”上指出,中国房地产发展不到20年,现在面临的问题是成长中的不平衡,所以并不可怕。

  “人的一生,存在成长期和衰老期的不平衡。”冯仑认为,由于中国房地产是处于成长期带来的不平衡,“青春期再不快乐也要长大,也比童年期的快乐好”。

  面对中国房地产成长的烦恼,冯仑指出,目前出现三种力量,一是长起来的力量,二是压下去的力量,三是向左走向右走的力量,而“长起来的力量是最大的”。

责任编辑:于达维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