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公告新闻 > 正文

浙报传媒携手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发力体育产业

2012年07月10日 15:34 来源于 财新网
双方将在体育专业互联网运营、媒体合作运营和组建体育产业基金三方面开展战略合作

  【财新网】(实习记者 徐杰 王柳心)浙报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600633.SH,下称浙报传媒)今天(7月10日)公告称,将与中国体育报业总社在体育专业互联网运营、媒体合作运营和组建体育产业基金三方面开展战略合作。

  7月9日下午,浙报传媒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全票审议通过浙报传媒与中国体育报业总社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议案。

  按照合作协议,中国体育报业总社同意并支持浙报传媒以增资方式入股华奥星空网站,并依托该网站进行体育专业互联网运营方面的深度合作开发,打造国内领先的数字体育传媒集团。双方还将在条件成熟的情况下,合作成立体育产业投资基金,开展体育及关联领域的投资工作。

责任编辑:王永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