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浙报传媒筹资32亿收购盛大两游戏公司

2012年05月10日 21:52 来源于 财新网
非公开发行股票筹资不足支付收购款部分约7亿元,公司将通过自筹资金方式解决

  【财新网】(见习记者 杨秋波)浙报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600633.SH,下称浙报传媒)5月10日公布修改后的非公开发行A 股股票预案,拟通过非公开发股及自筹资金约32亿元,用于收购盛大网络旗下两家公司100%股权,进军游戏行业。

  这两家公司为杭州边锋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下称杭州边锋)和上海浩方在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下称上海浩方),它们的交易价格分别约为29.08亿元和2.92亿元。

  当天浙报传媒发布备考合并盈利预测说明称,公司拟非公开发行普通股(A 股)股票募集不超过 25 亿元的资金用于购买杭州边锋和上海浩方的股权。对本次非公开发行实际募集资金净额不足以支付前述股权收购款的部分约7 亿元,公司将通过自筹资金方式解决。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