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佛山照明董事长承认关联交易 均为其子女持股公司

2012年07月13日 07:24 来源于 财新网
报告期内该公司隐瞒的向控股股东及其关联公司销售产品或提供劳务的关联交易金额为576万元,隐瞒的关联交易销售额约560万元
资料图:佛山照明。 南山/CFP

  【财新网】(记者 杨秋波)针对广东证监局查出于2009年至2011年定期报告中连续造假隐瞒四家关联公司的问题,佛山电器照明股份有限公司(000541.SZ,下称佛山照明)今日(7月12日)晚承认并公告了相关关联交易情况。公告并称对近日媒体质疑的其他关联交易情况,已责成公司相关部门和相关人员收集整理资料抓紧核查,必要时会聘请中介机构进场核查并出具专业报告。

   佛山照明2011年年报更正公告显示,报告期内该公司隐瞒的向控股股东及其关联公司销售产品或提供劳务的关联交易金额为576万元,隐瞒的关联交易销售额约560万元。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