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公告新闻 > 正文

酷6传媒回购创始人团队剩余股权

2012年07月13日 14:28 来源于 财新网
总共涉及资金807万美元;回购完成后,盛大将持有酷6传媒70.27%的股份

  【财新网】(记者 王永)酷6传媒(Nasdaq:KUTV)正式回购创始团队剩余股份,创始人李善友及其团队彻底告别酷6传媒。

  7月12日,酷6传媒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6-K文件公布,该公司董事会已批准了股票回购计划,并同意修改公司现行章程。

  酷6传媒于今年6月22日宣布了该项股票回购计划,将以每股0.0291美元的价格回购李善友、郝志忠、曾兴晔和李善友控制的Kumella Holdings公司持有的269,409,276股普通股,每股票面价值0.00005美元。以每股2.91美元的价格回购李善友持有的79717股美国存托股(ADS),每股美国存托股相当于100股普通股,总共涉及资金807万美元。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