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公告新闻 > 正文

科健上半年预亏1.2亿元

2012年07月13日 11:26 来源于 财新网
公司已进入破产重整计划执行阶段、发生债务重组损失所致;正拍卖资产还债

  【财新网】(见习记者 覃敏)中国科健股份有限公司(000035.SZ,*ST科健)7月13日发布上半年业绩预告,期内净亏损1.2亿元,基本每股收益为-0.8元,相较于去年同期净亏损1258.45万元,亏损幅度巨增。

  科健在公告中表示,公司业绩亏损幅度同比大幅增加,主要因为“公司已进入破产重整计划执行阶段、发生债务重组损失所致”。

  科健是成立于1984年,隶属于中国科学院,是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的第一家高科技公司。1998年推出第一部国产品牌GSM手机后,科健一直致力于GSM/CDMA手机的制造和研发,曾与夏新、波导、熊猫等一道同享知名国产品牌手机厂商的辉煌。

责任编辑:王永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