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力拓上半年实现铁矿石生产1.2亿吨

2012年07月17日 17:09 来源于 财新网
创公司纪录,较去年同期增长4%;力拓同时预计今年全年铁矿石产量约在2.5亿吨

  【财新网】(记者 蒲俊)矿业巨头力拓2012年上半年取得创纪录的铁矿石产量,达1.2亿吨,较去年同期增长4%。二季度实现铁矿石生产6200万吨,与去年同期持平。力拓同时预计今年全年铁矿石产量约在2.5亿吨。

  力拓首席执行官艾博年(Tom Albanese)在7月17日发布的第二季度运营报告中表示,全球经济情况在第二季度出现显著下滑,力拓仍在密切关注美国的经济复苏、欧债危机以及中国的经济刺激政策可能带来的影响。他同时表示力拓的投资计划仍然能够适应目前市场的波动。

责任编辑:王永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