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力拓看好中国时尚钻石饰品市场

2012年05月25日 11:55 来源于 财新网
将加速在这一市场的投资

  【财新网】(记者 蒲俊)矿业巨头力拓(Rio Tinto)5月24日发布对于中国时尚钻石饰品市场的展望,认为这一市场将呈现上升趋势。

  时尚钻石饰品主要是指体积较小,价格上更易负担的钻石产品。力拓的研究发现,中国消费者已经不再只将钻石视为新娘专属或用于资产保值。作为中国消费者追求“可负担的奢侈品”的趋势之一,时尚钻石饰品存在较大的市场需求。同时,设计因素对于中国消费者的购买行为至关重要。

  力拓钻石销售与市场营销部门总经理Jean-Marc Lieberherr表示,上述发现对于力拓来说相当重要,力拓将加速在中国钻石饰品市场的投资。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