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京沪等25个城市6月房价环比上涨

2012年07月18日 15:58 来源于 财新网
北京、上海、杭州、南京等城市悉数在列,杭州环比涨幅最高

  【财新网】(记者 朱以师)7月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2012年6月份全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与上月相比,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达到25个,其中北京、上海、杭州、南京等城市悉数在列,杭州环比涨幅最高,达0.6%。

  二手房方面,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里环比上涨的有31个,涨幅最高达1.1%。

  6月份的房价数据,在结构上出现显著变化。新建商品住宅方面,由5月份的6个城市环比上涨变为25个城市上涨;二手房方面,由5月份的18个城市上涨变为31个城市上涨。并且,在统计局公布的70个大中城市中,无论是新建商品住宅还是二手房,都由“降多涨少”转为了“涨多降少”。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