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万科达成在港借壳上市目标

2012年07月18日 16:32 来源于 财新网
其全资子公司万科置业完成对香港上市地产公司南联地产79.26%股权的收购
2011年7月3日,上海,房展中的万科展台。 井韦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王永)万科在港借壳上市目标达成,其全资子公司万科置业完成对香港上市地产公司南联地产79.26%股权的收购。

  万科A(000002.SZ)7月18日发布公告称,南联地产控股有限公司(01306.HK,下称南联地产)7月16日完成公司重组后,万科置业(香港)有限公司(下称万科置业)已经完成对南联地产股权的收购。万科置业全资子公司Wkland Investments Company Limited已经持有重组后的南联地产约2.06亿股股份,占重组后的南联地产已发行股份总数的约79.26%,收购价格为5.6197港元/股。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